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

你无情、 你残酷、 你无理取闹!

:“对,你无情、你残酷、你无理取闹!”

:“那你就不无情?不残酷?不无理取闹?”

:“我哪里无情?哪里残酷?哪里无理取闹?”

:“你哪里不无情?哪里不残酷?哪里不无理取闹?”

:“我就算再怎么无情、再怎么残酷、再怎么无理取闹,也不会比你更无情、更残酷、更无理取闹!”

:“我会比你无情?比你残酷?比你无理取闹? 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、最残酷、最无理取闹的人!”

:“哼,我绝对没你无情、没你残酷、没你无理取闹!”

:“好,既然你说我无情、我残酷、我无理取闹,我就无情给你看、残酷给你看、无理取闹给你看!”

:看吧,还说你不无情、不残酷、不无理取闹。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、残酷、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。

后记:
上面的对白是摘自琼瑶的《情深深,雨蒙蒙》,飞第一次看到是在某短片中。对白中耐人寻味的地方是只用了‘无情、残酷、无理取闹’,代表了一切#@%&。看了不禁让人发笑。绝对不是幸灾乐祸,现实中的人要是懂的用这样有新意的方式吵架,我看也绝对是额懂情调之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