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没有超人的岁月

超人,一种天地唯我独尊的存在,好象做什么事都能胜却在握一样,就象失败与之无缘。

现实生活中的人,很难和超人有什么关连。越是有能力的人,要面对的决定也就越大。有时稍微有误就晚节不保了,一失足成千古恨啊!

谁人在面对挫折时,不曾希望自己是个超人?谁人在看见悲惨的结局时,不曾希望自己当初能有更大的能力?又有谁不曾希望自己能有超好的运气?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飞觉得超人已不再是超人。因为超人没有帮助弱者的义务,如果超人选择帮助弱者,是种机缘而不是必须。

超人就在你我的身边。每个在为生活努力奋斗的人,都是超人!明明知道自己的弱点却不放弃自己,因为自己还是有优点的。

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认为自己没有用,自己就是不可以放弃自己。悄悄的告诉读者一句话,除了关心自己的人以外,别人才懒得理你有没有用哩!

不要多做遐想,做个依靠别人及别人可以依靠的超人吧!

后记:
山中无老虎,猴子当大王;
蜀中无大将,廖化做先锋。

不要被旧有的思想所困惑!世上没有什么真正可以依靠的人,只好相信有人是可以依靠的。没有什么都可刺穿的矛,只有可以刺穿什么的矛;没有什么都能阻挡的盾,只有可以阻挡什么的盾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