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

马来西亚的博客与我

发现到,马来西亚也有许多人把博客写得很好。虽然志同道合的很少,但是能向别人学的东西其实还是相当多的。

看看别人的博客,不难发现马来西亚也可以很多姿多彩,就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心力去发掘而已。不过我就是不喜欢把生活复杂化,我较喜欢简单的生活。太杂化,是很容易迷失方向的。

我喜欢静静的一个人,把自己的心得记录下来。思考,对我来说是一种不错的体验。没事做时就喜欢思考,别人还以为我每天心事从从,像每分每秒都有东西在脑袋中打转。

飞平常看起来像个大头虾。以前去间公司工作了半年,也不记得该公司的电话号码。很多东西还要用笔和纸记下来,不然今天你和我说了,明天我就忘了。所以那时口袋里放了本三个五的簿子,一有什么灵感之类的东西,就快点记录下来。

和我不熟的人会以为我在装傻,其实我不喜欢去记一些生活的小细节,象我今天吃了什么,多少钱之类的。就是我常常去吃饭的地方的食物价格我也不会去记,因为小贩多很诚实的。他说五零吉,我就付五零吉。要他说十零吉,我觉得那只值五零吉,那么下次就sayonara了。无它,其实我觉得小饭们都是很勤劳工作的。

博客很不错,虽然不想什么都写,但其实能写很多...

1 条评论:

花木兰 说...

兰兄弟是扮猪吃老虎。。哈哈。。。